北城薄荷

魔道天官全部退圈了,人在特摄,鬼灭,文野和咒回里
暂不开放授权,只想写自己感兴趣的梗

【忘羡】兰因絮果(序)

#本文又名温家羡羡的幸福生活

#羡羡被温家收养设定

#灵感来自HF线

#舅舅重生,穿越者出现和ABO世界观设定

#Alpha:牡阳,Beta:中庸,Omega:牝阴

#原著属于秀秀,OOC属于我

---------------------------------------------

夷陵的冬天十分的寒冷,天空中飘下来朵朵雪花,很快就变成了鹅毛大雪,街上的行人和小贩么们也都没有继续在外面停留的打算,纷纷收拾东西返回家中,在这样的天气中,温一壶酒,坐在屋子里赏雪,岂不美哉。

很快,路上的行人都消失不见了,地面上的脚印逐渐消失,一层厚厚的雪将整个世界都染成了白色,谁也没有注意到,在街边的一个不明显的角落里面,有一个看起来脏兮兮的弱小身影蜷缩在那里,身上那薄薄的一层单衣根本没有任何防寒的作用,他将自己能够收集到的稻草还有没人要的旧布料盖在身上,喜欢这样可以获得一点温度,但是,再这样寒冷的天气中,没有任何的用处。

好冷,真的好冷,感觉身体快没有知觉了。

我是不是快死了,阿爹和阿娘去哪里了?为什么还没有来找阿婴,阿婴好想你们。

找不到回到破庙的路了,狗好可怕,阿婴被咬的好痛。

好冷,好冷,真的好冷.......

在孩子意识模糊的时候,一个年轻的女子打着伞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她蹲下身子,将冻得快没有知觉的孩子给抱走了,抱到了她的家里面,一个孤零零出没在乱葬岗附近的家里面。

“呼——幸好赶上了!”这个女子看着躺在被子里面还冻得瑟瑟发抖的孩子,松了一口气,“真不能想象我家羡羡该怎么再这样寒冷的天气里面撑下去,江宗主的找孩子效率也太低了吧!”

吐槽完现任江家宗主后女子一脸慈母笑的看着躺在床上的孩子,忍不住说道:“我家羡羡就是这么可爱,按照剧情江宗主应该还有一年半才会找到羡羡,所以这段时间我就把羡羡养的白白胖胖,顺便再给他灌输一下蓝家的蓝湛多好多好,提前给这小两口打下感情基础吧!”

“当然,江家也不能少!这可是教导了羡羡好多年的人家,一定要让羡羡将江家的悲剧全都阻拦下去!云梦双杰的友情一定要保持下去!”

“还有温家!必须要告诉羡羡温家的坏处!除了温情那一支,温家都没有什么好人!一定要让羡羡对温家保持戒心!绝对不能松懈!”

这样想着,女子便暗搓搓的开始准备养娃之旅了,只不过,她不知道的是,因为她的这一乱入,蝴蝶的翅膀,已悄悄的扇动起来。

半年后。

同半年前相比有着翻天覆地变化的魏婴魏无羡提着菜篮子很认真的在挑选蔬菜,等下要回去准备今天的午饭。这也是没办法的,收养了他的那个姨姨是一个生活废,厨房魔鬼,只要是她经受过的食物都会变成散发出不明味道的存在,为了不会因为食物中毒而提前离开世界,年幼的魏婴便接手了家中的厨房,至此以后,他们家的菜色除了红色,没有第二种颜色了。

两个喜欢辣的人成功达成一致,魏婴万万没有想到看起来柔弱无比的姨姨居然也是一个喜欢吃辣的人,于是乎,两个人瞬间就像找到了知己一般。

都是喜欢吃辣椒的人,辣椒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了!

挑选好今天要吃的食物后,魏婴提着篮子蹦蹦跳跳的朝着家的方向跑去,虽然他们的家是在乱葬岗的附近,但是姨姨有很特殊的灵力,可以让那些走尸避开他们的家,所以在一片乱葬岗中,他们的家是那么的显眼。

“姨姨——今天我们吃土豆吧——我刚买的土豆.......”魏婴看着眼前的一切愣在了那里,手中的菜篮子掉到了地上,新鲜的土豆从里面滚出来,滚到了倒在地上没有任何气息的女子手边。

“姨姨——”

魏婴跑到那个女子的身边,用力地推推她,似乎是想要将她推醒,但是没有任何的用处,女子的喉咙已经被人掐断,早已没有了任何生命迹象。

魏婴抬起头,一脸愤恨的看着,想要扑上去,但是他很快就被周围的人给抓住,动弹不得。因而他只能恶狠狠看着那个刚刚掐断女子脖子将她丢到地上的男子,那个一直坐在那里的男子身上:“你是谁!你把我姨姨还回来!还回来!”

那个身着赤焰烈阳袍的年轻男子坐在那里,他把玩着手中的玉扳指,慢悠悠的说道:“魏婴,魏无羡?”

听到这个人喊自己的名字,魏婴愣了一下,随后他一脸很生气的看着那个男子:“你喊我干什么!我们不熟!”

“不熟?很快我们就会熟了。”那个男子完全没有把魏无羡的话语放在心上,他慢悠悠的站起身,对着身边的人说道,“把这个小鬼带走,正好我那个计划还缺一个试验品。”

“本来只是听说在夷陵这里有一个可以在乱葬岗生活的女子有一些好奇而已,现在看来,我最大的收获是能够与怨气共鸣的你呢。”那个男子的话语还是年幼的魏婴根本听不懂,他只知道这个人要把自己跟姨姨分开,他挣扎着,想要脱离那些人,但是不到八岁的他根本无法挣脱这些人,只能被他们硬生生的从这个屋子里给拖走,眼睁睁的看着那些人一把火烧掉了他居住了半年的家,毁灭了他这一生中,为数不多的温暖回忆之一。

“不要——”

“哼——这个女人倒是挺有种的,居然在我施展搜魂之术的时候毁灭掉自己的灵魂。”那个男子冷笑一声,他看着被火舌吞灭的屋子,意味不明的说道,“算了,得不到可以避开走尸的方法,得到这一个能够和怨气融合的胚子,也算是一个收获。”

“回去后,把他丢到鬼窟去。”

“是,宗主!”

大火中,年幼的魏婴被温家的人强行的带到了温家,从此以后,他的人生便再也没有了光明,直到那道白色的身影出现,他这才看到了,另一道光。

“呐,羡羡,我跟你说,如果有一天你碰到一个穿着蓝家校服,看起来很冷漠的男孩子,就一定要冲上去抓住他哦,他可是这世上唯一一个会一直站在你身后的人哦。”

----------------------------------------------------

你们没有看错,我先把新文给放出来了——

因为薄荷对这个新文真的是很想写很想写,所以没有控制住寄几,就先放出来第一章咯——

感谢庄周梦蝶大大的起名!文艺的名字是庄周梦蝶大大起得,下面那个又名就是起名废的薄荷所起的_(:з」∠)_

穿越女就是一章下线,但是她对羡羡的影响还是很大的,类似原著里面江枫眠和虞夫人的存在。

顺便先求一下直男舅舅在ABO世界的心理阴影面积吧233333

评论 ( 97 )
热度 ( 5818 )
  1. 共7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城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