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薄荷

魔道天官全部退圈了,人在特摄,鬼灭,文野和咒回里
暂不开放授权,只想写自己感兴趣的梗

【忘羡】真·三岁羡(一)

#修真界最强的三岁羡设定

#师姐姐夫存活设定

#灵感来源兄坑的师父父

#舅舅知道一切设定

#原著属于秀秀,OOC属于我

---------------------------------------------

“魏无羡,你真的做好了准备吗?”

耳边传来了熟悉又陌生的声音,被下了迷香又被扎了针的江澄想睁开眼睛,却发现动弹不得,现在的他虽然是有了意识,但却无法操控着自己的身体,如同灵魂出窍一般,什么事情也做不了。

“温情,我既然出现在了这里,就是最好了足够的心理的准备了。”

魏无羡?他怎么会在这里!他不是应该在山下等着我才对?还有这个名字,是温狗啊!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颗金丹而已,给他就给他了,我没了这颗金丹还有别的路可以走,可是江澄他不一样,没了金丹,就是真的完了。”

魏无羡,你这是什么意思!原来你是在骗我,根本没有什么修复金丹之术,你这个混蛋居然想把金丹给我!你给我停下来!给我停下!

“既然如此,温宁,你给我按住他了,别让他乱动。”

“抱歉了,魏公子。”

“无事,不就是挨上一刀吗?我忍得住。”

那剖丹的两天一夜,魏无羡全程都清醒着,江澄也是全程清醒着,虽然他无法控制住自己的身体,但是可以感觉得到,伴随着魏无羡的金丹进入,身体里那漫无目的流转的灵力逐渐受到了金丹的牵引,自动的围绕金丹旋转,原本如同漏斗一样的身体,再度充满了力量。

“呼,可以了,魏无羡,你睡吧。”

“噗通——”

江澄的耳边传来了重物坠落的声音,强行保持着清醒的魏无羡紧绷了两天的弦松开后,便再也无法忍受着困意,进入了睡眠,这一睡就是第二天早上。

魏无羡清醒过来后,在这座小屋里面养了两天后便匆忙下山,似乎是要前往他们之前商量的地方等候着自己,而那两个温家的人则是在自己快要清醒过来的时候离开了,等到他终于清醒过来可以控制身体的时候,房间里,只留下他一个人了。

江澄伸出手,紫色的灵力在手上环绕着,比之前更浑厚,更加强大的灵力,感受到身体里的这一切后,江澄挥手将面前的桌子劈成碎片:“魏无羡!你这个混蛋!”

等到江澄终于控制好自己的心情,可以用一颗平常心去面对魏无羡后却发现魏无羡不见了,等到他如同了疯了一般将那片周围搜索了一遍后才从几个路人的口中得到几个身着炎阳烈焰袍的人带着一个穿着紫色衣服的人离开了,那个方向似乎是通向禁区乱葬岗......

得知这一消息后的江澄整个人如同坠入冰窟一般,那乱葬岗根本不是活人可以呆的地方,无论何人进入到那里,除了死,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这群,温狗!

江澄在乱葬岗周围转悠了七天七夜,根本找不到可以进入这怨气冲天地方的道路,他被生生的困死在了外面。

江澄的手按在自己的丹田处,眼中充满了怨恨,他恨这群温狗,恨他们屠了自己的家,害死了自己的父母,现在又害死自己的好兄弟,他要让这群温狗,血债血偿!

三个月后,乱葬岗之中,突然出现一道空间裂缝,一个一身黑衣的男子从裂缝中飞了出来,一个没站稳,摔倒在地。

“好疼,太久没有走路了,有点不习惯......”趴在地上的男子吐吐舌头,他站起身,身体内部突然涌出大量的灵力,这股黑色的灵力与周围的怨气产生了共鸣,天空中,一层厚厚的雷云逐渐地形成,低沉的雷声传入男子的耳朵里,男子抬起头,望着这厚厚的云层,忍不住哀嚎起来:“啊啊啊——为什么我的雷劫云要这么的可怕啊——”

为了不被雷劫劈成焦炭,男子充分发挥自己的逃跑能力,身体一跃,飞了起来,开始和雷云玩起了捉迷藏,就这样,男子绕着乱葬岗东躲西藏了十几天,终于将雷云的能量全部耗尽。

“呼——终于结束了,吓死羡羡了。”魏无羡长松了一口气,他抬起头,看着周围被自己的雷劫劈的几乎看不到原来样子的乱葬岗,吐吐舌头,“不小心误伤了这片地区啊,真是罪过罪过啊,不过空气倒是干净了不少~~”

整个乱葬岗经过那道雷劫的洗礼,那些游荡在其中的怨气和走尸几乎是销声匿迹,空气都清新了不少,阳光也透过云层照耀到了这片区域之中。

“唔——好像要去找师妹了~~~”魏无羡总觉得自己似乎忘了什么,他绞尽脑汁想了几分钟后,终于想起了江澄,他将旁边的一根竹子砍断,做了一根笛子后,身体腾空,朝着远方飞去,哼着小曲说道,“支援师妹去咯~~”

“阿嚏——”此时的江澄突然打了一个喷嚏,他揉揉鼻子,总觉得似乎有人在念叨着自己。

---------------------------------------

鬼道有损心性,于是乎,羡羡的心智成功退化到了三岁的状态

心智三岁,智商被仙子和小苹果叼了的羡羡来袭

老父亲江澄和儿婿蓝忘机的厮杀即将开展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修真界的最强者一根糖葫芦就可以拐走了


评论 ( 269 )
热度 ( 20834 )
  1. 共39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城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