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薄荷

魔道天官全部退圈了,人在特摄,鬼灭,文野和咒回里
暂不开放授权,只想写自己感兴趣的梗

【忘羡】真·三岁羡(番外之莲花坞·三)

#修真界最强的三岁羡设定

#师姐姐夫存活设定

#灵感来源兄坑的师父父

#舅舅知道一切设定

#原著属于秀秀,OOC属于我

---------------------------------------------

此时的莲花坞,一片寂静,所有人的视线都在魏无羡和那个自称是来自未来的小辈们身上来回转悠,那双左眼写着八右眼写着卦的眼睛无不在透露,他们对未来的事情真的很好奇,特别的好奇。

自家的大师兄,莲花坞最靓的那个崽,居然嫁到了蓝家,还有了孩子,这简直是,简直是,太想知道是什么状况了嗷嗷嗷嗷——

“我说,你们这是什么意思啊!”被一群八卦的眼神给刺激到的魏婴整个人都炸毛了,他立刻对着自家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师弟们说道,“我说男生!男生!不会生孩子啊!”

“还有!我怎么会嫁到蓝家啊!蓝家的小古板看上我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啊喂!”

作为魏婴的发小,江澄对魏婴的一些想法可以说是了解的非常透彻,虽然魏婴自己因为感情迟钝的缘故没有感觉出来,但是江澄听出来了,魏婴语气中隐藏着一抹说不出来的失落。

“不是的,阿娘,我阿爹他性格比较闷,有什么想法他是从来就不表现出来。”蓝景仪一看这个状况整个人都慌了,他忍不住腹诽自家阿爹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会在还是正常的阿娘这里是这样的形象,阿爹你年轻的时候都做了什么啊!这会不会就是报应呢?嘴硬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啊,“我阿爹,他早就心悦你了,就在你们求学的时候。而且听江澄叔叔说,当年就是阿爹来云梦提的亲。”

“你说什么——”江澄的头上冒出十几个十字路口,他一直以为蓝忘机那个小子是之后才喜欢上了魏婴这个家伙,结果万万没有想到,你这家伙在几年前就盯上了我家的猪?蓝忘机你可以啊——

蓝景仪看到江澄的模样,总感觉自己似乎办了一件错事。在一旁完全看不下去的江篱落一把将蓝景仪拉到一边,颇为无奈的说道:“景仪哥,你忘记了吗,我阿爹可是把大伯当儿子在养......所以对于外面拐走自家孩子的大伯父,阿爹,可是从来没有什么好脸色。”

江澄:怎么肥事,你再说一遍,我把魏无羡这个家伙当儿子养???

魏婴:你们说的话怎么这么的难懂呢?谁来给我详细说明一下?

围观的师弟们:抱着瓜默默的围观。

这时,一个冷冷的女声传了过来:“吵什么,一天也不让人清静!”

虞夫人紫衣飘飘地行来,金珠银珠仍是一身武装,一左一右跟在她身后。

看到虞夫人后,江澄立刻将刚刚得到的消息整合一下,挑选了几个重点告知于她,将温家来者不善和那几个据说是来自未来的小辈们的事情全都说了出来。

听到江澄的话语,虞夫人的脸色变得不怎么好看起来,虽然她早就知道温家这段时间会过来挑事,但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快,幸好阿离已经前往眉山虞家,现在她要做的就是看看温家这群混蛋想要做什么!

那群小辈们在看到虞夫人出现后,就像是看到一个不亚于蓝忘机和江澄的存在,一时之间,所有人都不敢出声,只能在心里面默默地吐槽。

“虞夫人好可怕!?”

“这就是我的姥姥吗?”

“果然是江家最不能招惹的存在。”

“话说这个时间段是什么时候?我历史没怎么听过课。”

“我总觉得这个时间段,有点耳熟。”

就在这个时候,虞夫人像是感觉到了什么,转身面对校场之前的大门。十几名身穿炎阳烈日袍的温家修士鱼贯而入。这些修士身后,一名彩衣女子款步轻摇地迈了进来。

这女子身姿婀娜,容貌妩媚,眼送秋波,唇如烈火,嘴皮上一粒细小的黑痣,倒是个颇为出色的美女。只是周身钗环璨璨,仿佛恨不得把一个首饰铺子和贵人对她的宠爱都穿在身上,很是跌品。

王灵娇抿嘴一笑,道:“虞夫人,我又来啦。”

--------------------------------------------

虞夫人:那群小的等应付完温家再去询问

魏婴:蓝湛,喜欢我⁄(⁄ ⁄•⁄ω⁄•⁄ ⁄)⁄

江澄:没想到蓝忘机你居然这么早就看上我家的猪!

蓝湛:万万没想到自己的感情被人挑出来了。


因为薄荷今天要去爬泰山,所以只能大早上赶紧起来写了,只能说短更了

评论 ( 54 )
热度 ( 3134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城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