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薄荷

魔道天官全部退圈了,人在特摄,鬼灭,文野和咒回里
暂不开放授权,只想写自己感兴趣的梗

【忘羡】魔法少女羡(序)

#女装大佬羡设定

#百变羡羡出没

#魔法少女技能来自各大手游

#原著属于秀秀,OOC属于我

---------------------------------------------

在某个不被人所知道神秘之地,有这样一群生物,它们身材较小,长相可爱,凭借着卡哇伊的外貌而高居各大世界的人气榜榜首,它们就是魔法少女的拍档,一个专门帮助少女们成为魔法少女,引导她们走向保护世界,拯救地球的爱与和平的道路,并成为少女们最为信任的搭档,与她们一起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

在这其中就要表扬某个收集卡片世界、某个水手服世界、七个王国的双生公主等世界的拍档们,这就是它们的偶像,是它们最值得学习的存在!

原本的剧本应该是这么的发展才对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它们再也不是那些孩子们心中的最佳拍档了!每次当它们对着孩子们说出“跟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的时候,那些孩子们总会用一种很异样的眼光看着自己.......

“我不要成为魔法少女!魔法少女都是骗人的!”

“什么爱与和平,那都是骗人的!我早已看透你们了!”

“我不相信!不相信!”

为什么会这样!它们明明是蝉联所有世界最可爱,最可靠的生物!它们可是最热爱和平,为了爱与和平而一直在努力的生物啊!什么时候它们成为了骗子,欺骗女孩子的感情,故意传导虚假信息,诱骗无知少女的存在啊喂!

究竟是谁在祸害它们 的名声!是谁啊啊啊啊——

经过它们的不懈努力,终于让它们找到了罪魁祸首,只不过,在看到那些罪魁祸首后,所有的小伙伴看着那群来自《X神》《网站》等世界的搭档后,集体暴走了。

原来是你们这群混蛋在外面影响我们的风评!你知不知道那些孩子有多么的可爱吗?你知不知道魔法少女是爱与和平的存在啊!你们这群混蛋!觉悟吧!你们这些垃圾拍档!

虽然它们将这些影响风评的罪魁祸首全都教训了一顿,吊销了它们选择魔法少女的执照,但是副作用以展现出来,那些人类的孩子已经不再信任它们,也就意味着,它们将会被人类的孩子们所抛弃!

不要啊啊啊——不能帮助少女们去拯救世界!成为爱与和平的存在,这对于特别敬业的它们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

它们,绝对不可以坐以待毙!不能就这么的失去孩子们的信任!它们一定要挽回孩子们心中的形象!

-----------------------------------------

魏婴,现年十岁,还没有到取字的时候,已经来到江家一年,成功与江家所有弟子打成一片,并且性格也跳脱了起来,成为了云梦最会搞事的存在,没有之一。

这一天,和往常一样,魏婴和江澄这两个塑料兄弟情又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互相损开,不知怎么的突然说到了今天晚上的庙会问题,魏婴这个鬼主意多的孩子无意间看到路过的江家女修,露出一抹坏笑,他一把搂住自家师弟,意味深长的说道:“师妹啊。”

“有话快说,以及,我不是师妹!”跟魏婴相处一年的江澄很怀疑一年前那个小哭包和现在这个鬼点子多,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魏婴是不是同一人,就这么一年时间变化未免也太大了吧!如果不是因为他们是师兄弟,经常碰面的关系恐怕早就怀疑这个家伙是不是被人夺舍了!

魏婴的手里面突然多出一身江家的女修服饰,面带微笑地说道:“师妹啊,今天可是七夕,有庙会哦。”

听到魏无羡的话语,江澄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果然不出江澄所料,魏无羡接下来的话语是那么让人想要揍他一顿。

“所以,这么好的时机里,师妹,要不要来一身女装呢?”

“魏婴——你给我去死——”

“哈哈哈哈——你打不到我!”

“有本事你穿啊!我今天就让你体会一下穿女装的乐趣!”

“略略略——那我们来比赛啊,谁输了谁穿女装!”

“好啊!就猜拳,如何?”

鉴于魏无羡这个家伙在练剑上面的天赋实在是太高,所以,江澄果断决定才不选那个自己必输的选项,他觉得还是选择这个看运气成分极高的方法,赢了就是赢了,输了就是输了!

“猜拳吗?好啊!三局两胜,到时候你可不要哭鼻子。”

“这句话应该是我说才对!来吧,魏婴!”

“谁怕你!”

“石头剪刀布!”

三个时辰后,江澄戏谑的看着身后一身女修打扮的魏婴,慢悠悠的说道:“师姐,我们走吧——”

魏·本想看江澄女装结果自己却穿着女装·婴默默捂脸,在他的面前,江厌离等人捂着嘴,肩膀一抖一抖的,不只是他们,目睹这群孩子们闹剧全程的江枫眠也是握着拳头放在嘴边看向一旁,不让自己脸上的笑意露出来。

魏婴觉得今天逛庙会的时候还是找个安静的地方呆着比较好,太多人认识自己了,自己的这幅样子实在是,太不符合自己往日的形象.......

脸皮还比较薄,还顾着一点面子的魏婴很自觉的躲着人走,很快他就找到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这里面人比较少,而且视线还很开阔,正好可以看到庙会的全貌以及可以看到烟花,是一个绝佳的位置,就在魏婴准备席地而坐的时候,一个不明的生物突然出现,一把抱住他的腿。

“少女,跟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魏婴听到这个很奇怪的词语猛地一愣,他低下头,便看到一个和小狗一样的生物抱着自己的腿,吐着舌头,星星眼的注视着自己......

魏婴的身体僵直了,魏婴开始发抖了,魏婴大叫起来了:“救命啊啊啊——有狗啊啊啊——”

“少女!别跑啊!跟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我们不坑人!我们是很有职业道德啊!”

“救命啊!狗啊——”

这便是魏婴和搭档落落的第一次见面,在这一次的见面后,一个全新世界的大门在魏婴的面前,缓缓打开了.......

-----------------------------------

魏婴:救命啊——有狗!

落落:跟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


本薄荷没有忍住,又双叒叕开坑了!魔法少女羡登场——

评论 ( 91 )
热度 ( 2534 )
  1. 共3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城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