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薄荷

魔道天官全部退圈了,人在特摄,鬼灭,文野和咒回里
暂不开放授权,只想写自己感兴趣的梗

【忘羡】魔法少女羡(一)

#女装大佬羡设定

#百变羡羡出没

#魔法少女技能来自各大手游

#原著属于秀秀,OOC属于我

---------------------------------------------

原本魏婴以为自己的人生会是跟着江家学习剑法,在修仙这条路上走到顶峰,在史书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只不过,在一次没有整蛊江澄成功的日常后,他的人生拐了一个大弯,朝着一条充满泥石流的道路上一路狂奔,那是他逝去的三观......

“你别过来——你离我远点啊啊啊——救命啊啊——”

“你别怕啊,我真的不是坏人,我不是坏人啊——”

“狗狗为什么会说话啊——救命啊——”

“我这是种族天赋!我不是坏人!少女!你不要害怕啊啊——”

在一棵大树上,魏婴紧紧地攀爬在树干上,瑟瑟发抖,不敢朝下方看去,生怕看到那个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而在树下,一只体型娇小,长相可爱的博美犬站在那里,它吐着舌头,似乎是因为魏婴的恐惧而急的绕着树转圈圈,一边转着圈圈一边说道:“我不是坏人!我只是希望你可以跟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的!”

“我们这可是正规部门!童叟无欺,绝对的为你们着想!还有编制和五险一金的,不用担心会出现售后问题,只要跟我们签订了契约,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的帮助你们,绝对不会出现一句谎话的!”

落落很想哭,自从出现丘比等业界毒瘤后,它们作为专门为魔法少女而服务的守护兽全都陷入到了风评被害的尴尬境界,天知道它们为了挽回自己的形象制定了多少的计划,经历了多少的失败QAQ。

现在,落落它终于找到了一个能够成为魔法少女的孩子,它一定要跟这个孩子打好关系,达成契约,成为最佳的拍档,扭转它们魔法少女守护兽一族的形象!

这样想着,落落两眼发出“binglingbingling”的光芒,身后的尾巴疯狂摇晃,一脸期待的看着树上瑟瑟发抖的魏婴。

似乎是知道下面的那只狗不是自己以前碰到那些狗,它有理智,还会说话,明显甩了其他宗门的灵犬好几条街,只不过,他还是害怕狗啊啊——

就这样一人一狗对峙了许久后,落落终于意识到面前的这个少女不是因为自己一族的风评问题而害怕自己,反而是因为自己的形象......

“少女,你,害怕狗吗?”落落突然觉得自己似乎是最倒霉的守护兽了,千挑万选的可爱形象居然恰好是这个少女所害怕的东西,这种酸爽感,哭唧唧。

“我,我才不怕!一点也不怕!”魏婴表示自己再怎么害怕,也绝对不能这么地告诉别人他怕狗!太没面子了!

落落知道了,落落明白了,这个少女是真的害怕狗......

“你,你别怕,我这就换一个形象——”说完这句话,落落的身上释放出一道白光,将它包裹起来,这道光芒吸引了魏婴的注意力,他小心地睁开一只眼睛,朝下方看去,便看到光芒散去,原本是一只博美犬待着的地方出现了一只小松鼠,它蹦蹦跳跳的爬上树,来到了魏婴的面前,闪烁着星光的双眼一脸期待的看着魏婴,“少女,跟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魏婴:......先不说那个魔法少女是什么存在,就从前一句话,我不是女孩子!我是男生!

落落:Σ(⊙▽⊙"a

气氛顿时尴尬了起来,落落整个守护兽都仿佛变成了黑白画风,整个兽都开始漏气了,变成了纸片形象,贴在了树上,隐隐约约还能够看到蓝色的水滴出现。

似乎是觉得良心过不去的魏婴看到这样的情况,有一点点慌神,他小心的凑到落落的身边:“那个,你还好吧?”

“我没事,只是觉得自己的感情被人骗了。”落落表示自己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有魔法少女资质的孩子结果他确实男生,这样的大起大落,它老人家的小心脏受不了。

落落:太委屈了,委屈的想要继续哭o(╥﹏╥)o

就在落落哭泣的时候,另一个世界的守护兽发来了喜报:大惊喜!大惊喜!原来男生也能够成为魔法少女!你们看——

落落在看到那来自《美男高校》《双马尾》等世界的守护兽传来的消息后,瞬间满血复活,它一脸激动的看着魏婴,搓搓双手,西子捧心说道:“少年,跟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年吧!”

魏婴:你到底有完没完了!

--------------------------------------------

魏婴:骗子!说好的魔法少年,为什么还是魔法少女!

落落:带来的装备都是为少女准备的,来不及更换了。

魏婴:嘤嘤嘤——


评论 ( 36 )
热度 ( 1475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城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