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薄荷

魔道天官全部退圈了,人在特摄,鬼灭,文野和咒回里
暂不开放授权,只想写自己感兴趣的梗

【忘羡】兰因絮果(三十一)

#本文又名温家羡羡的幸福生活

#黑江的言论请勿出现,看着就烦

#羡羡被温家收养设定

#灵感来自HF线

#舅舅重生,穿越者出现和ABO世界观设定

#Alpha:牡阳,Beta:中庸,Omega:牝阴

#原著属于秀秀,OOC属于我

---------------------------------------------

“温家人在做什么?”蓝家一个直系弟子看着面前突然消失好多的温家人,不知为何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似的,让他有一些担忧,“等等,那个魏无羡是不是在和温旭吵架?”

虽然这一次是魏无羡带队来火烧藏书阁,但是作为跟魏无羡在云深不知处生活这么多年的小伙伴,他还看不出来魏无羡是被迫吗?虽然他曾经和魏无羡是好朋友,但是奈何他们所属的家族不同,立场不同的他们哪怕关系再好,在这种时候也只能刀剑相向了。

说真的,在这个时候最痛苦的恐怕就是魏无羡,和蓝忘机了.......

作为曾经吃瓜的第一线人物,他当初差一点就要去按头这两个人了,只可惜,他们是不同家族的人。

蓝湛听着远处传来的争吵声,手不由自主的攥紧,在场的人都是修士,虽然魏无羡和温旭所在的位置比较远,但是他们之间的话语还是能够穿到在场所有人的耳中,在听到温旭的想法后,所有人立刻戒备的看向面前比他们人多也比他们实力强上不少的温家人。

不过,在听到魏无羡不支持温旭的念头后,在场的蓝家人还是有一点欣慰,虽然魏无羡是温家人,但却是少有的还能够保持住本心的人啊。

蓝湛很担心魏婴,但是此时此刻的他只能先将所有的担忧全都压下去,温家如此的咄咄逼人,身为蓝家人,虽然知道面前的藏书阁是假的,但是在面对被迫火烧藏书阁的事情已经是在挑战他们的承受能力了,现在在得知温家还有得寸进尺后,他们必须站出来,绝对不允许温家如此肆意践踏他们蓝家!

------------------------------------------------

“还请大公子收回命令。”魏无羡站在温旭的面前,维持着行礼的姿势,十分用心的去劝说温旭,希望他可以放弃这个心血来潮突然出现的想法,“大公子,宗主只是让我们来给蓝家一个教训,烧掉蓝家的藏书阁已经是给蓝家造成了极大的打击,并不需要继续去做多余的事情了。”

魏无羡在得知温旭想要给再蓝家一点教训后立刻赶到了温旭的面前,希望他可以收回命令,不要去做多余的事情。

“多余的事情?魏无羡你是在指责我是在添乱?你好大的胆子!”长期被温晁压制,得不到温若寒认同的温旭在看到魏无羡反驳自己的命令甚至还说他的命令是多余的后,整个人都炸了,他不由得想起那个蠢弟弟温晁在得到魏无羡和温逐流的效忠后所露出的得意嘴脸,越想越生气的温旭暴躁了起来,他的目光满是怨恨,恨不得将面前的魏无羡刺穿一个洞出来。

“魏无羡!你真以为得到父亲的一点重视就可以踩到我的头上了?”好不容易得到一个可以在温若寒面前大显身手的机会,好不容易可以将温晁踩在脚下的机会,好不容易可以体会一次作为上位者去决策的机会,但是为什么魏无羡他一定要反驳他,为什么一定要这么地让人讨厌呢?性格有一些扭曲的温旭一脸冷笑的看着魏无羡,字字诛心的说道,“不过是一个被我父亲养大的为温家战斗到死的武器而已,你有什么资格在我的面前去指手画脚!我才是温若寒的儿子!我是温家的大公子!在这里,你就应该听我的命令!”

“是的,大公子,我确实只是温家的一个兵器而已。”对自己的身份魏无羡非常的清楚,他在被温若寒带走后就被打上这个标志了,他终其一生都将无法摆脱这个名号,为温家战斗到生命的最后的一刻。只不过,在面对蓝家的时候,魏无羡发现自己做不到,他不愿意去对蓝家下狠手,在得到温若寒的命令魏无羡可以说是松了一口气,火烧藏书阁虽然会让蓝家短期内元气大伤,但不管怎么说蓝家没有出现任何的伤亡,这已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然而,魏无羡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温旭会在任务结束后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决定要对蓝家动用武力,这是他所不想看到的事情,因此,他才会去直面温旭,“但是还有一点大公子,我虽然是温家的兵器,但我只听从宗主的命令。”

因为我是温家的兵器,所以能够命令自己的人只有温若寒一人,你温旭还并不够格。

“父亲,父亲,父亲,父亲,父亲,父亲,父亲,父亲,父亲——”温旭如同疯了一般重复着这个词语,他双目通红的抬起头,对着魏无羡歇斯底里的大声怒吼道,“我当然知道!但是父亲将这一次的事情全权交付给我!魏无羡,我的话语就是命令!”

“此事并不是宗主所下的命令之中,宗主的命令,才是我的行动标准。”事关蓝家,魏无羡是绝不会退让的,跟不用说这本就不是在温若寒的要求范围内,所以魏无羡的态度非常的坚定,“请大公子收回命令,即可返回不夜天。”

被一次一次反驳命令的温旭终于是彻底的恼了,他的目光如同淬了毒的毒箭一般恨不得将魏无羡刺成筛子,但是奈何魏无羡这个人实在是太难搞了,不管他用处怎样的方法都无法让魏无羡去攻打蓝家后,他果断的拿出一个玉牌,看到那个玉牌上的花纹后,魏无羡的瞳孔一缩,这个东西,这个东西——

温旭捏碎了那枚玉牌,魏无羡的脸色大变,他手腕处和脚踝处被温若寒设下的禁制全都被启动了起来,他倒在地上,从四肢传来的痛苦几乎要将他撕裂,他趴在地上,被温旭一脚踢到一边,他一脸不屑的说道:“我可不是温晁那个不学无术的蠢货,这个只有温家直系血脉能够启动的禁制,虽然我只能掌握一点皮毛,虽然做不到父亲的程度,但是让你短时间没有行动能力,还是足够了。”

温旭无视掉魏无羡,很果断的离开这个地方,朝着蓝家人所在的地方走去,他挥挥手说道:“按照刚刚制定的计划,去给蓝家一个令人难忘的教训。”

“是,大公子!”

---------------------------------------------

魏无羡:我绝对不能倒下!蓝湛!蓝湛——



评论 ( 31 )
热度 ( 71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城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