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薄荷

魔道天官全部退圈了,人在特摄,鬼灭,文野和咒回里
暂不开放授权,只想写自己感兴趣的梗

【忘羡】魏无羡想要变的更可爱(一发完)

#灵感来自手书视频想要变的更可爱

#求学后的早恋设定

#严重OOC预警

#不会画画的我只能用文字来搞事了

#搭配bgm想要变的更可爱更佳

#原著属于秀秀,OOC属于我

---------------------------------------------

蓝湛将在三天后前来云梦做客,在收到这个消息后,向来沾着枕头就能瞬间入睡的魏无羡第一次出现了失眠的情况。

魏无羡,云梦江氏大弟子,一年前前去姑苏云深不知处求学,因为金家某只孔雀出言不逊惹恼了魏无羡,导致他与金孔雀上演了一场没有任何人打扰和搅乱的独属于男人之间一对一的决斗,最终结果是魏无羡小胜一筹,然后就被暴怒的蓝启仁给打包送回了莲花坞。

据说那一天是师姐江厌离和江枫眠一起过去的,在接回魏无羡后,某个终于见到自家前未婚妻的金孔雀表示自己后悔了。

金孔雀:阿离——我错了——求原谅啊——

此刻还在云深不知处学习的江澄一脸冷笑:呵——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活该!

原本,魏无羡和蓝家之间的缘分就应该这么的结束了才对,但是谁都不知道,魏无羡和蓝家的蓝湛居然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开启了地下恋情的模式。

这次魏无羡的离开,对热恋期的小情侣来说不过是转变成了异地恋而已,虽说日常联系可能会有些不便,但是也并不是什么难事,飞鸽传说什么的还是能够做到的,就这样,他们二人顺利的开启了将近一年的空中交流状态。

此刻,得知自己的未来道侣要来云梦玩的魏无羡坐在镜子前,不知为何,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魏无羡有一些紧张,这种感觉,就像是男朋友来见女方家长一样,生怕家中长辈对蓝湛多有挑剔。

魏无羡的内心不只是出现了这样的想法,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突然产生了一个念头。

他,想要变得可爱一点。

第二天带着一双不明显黑眼圈出现的魏无羡不出意外的受到了不久前结束求学返回莲花坞的江澄无情嘲笑,这让考虑了一晚上该用什么样子去面见蓝湛的魏无羡果断决定,拿起手中的随便朝着江澄扑了过去。

“江澄!看剑!”

“来就来!谁怕谁!”

暴打了江澄一顿的魏无羡神清气爽的回到了自己的卧室,他打开衣柜,看着衣柜里面一排紫色的校服后陷入了沉思。

他好像除了江家的校服,没有其他款式的衣服了.......

瞬间变成黑白画风的魏无羡身上好像破了一个洞,伴随着什么东西漏气的声音,魏无羡逐渐变成一个黑白纸片,从屋子里面飘了出去,随风飘荡。

谁都没有注意到,一颗很普通的树上挂着一个名为魏无羡的纸片人,包括树下随便找个理由赶到云梦想要挽回江厌离的金子轩,此刻的他正同手同脚的和江厌离在莲花坞的小路上闲逛中。

不知为何,金子轩总觉得头上似乎有什么东西一直在盯着自己,这种后背发麻的感觉让金子轩很不爽,于是乎他立刻抬起头想要看看究竟是什么人在注视着自己,结果没有想到他刚好和纸片羡对上了视线。

纸片羡:▽ - ▽

金子轩:= - =

然后,江厌离就看到一个小小的纸片羡旋转着从天而降,一个软绵绵的无影jio踢飞了金子轩。

“金子轩去死吧——”

天空中划过一颗名为金子轩的六星,终于恢复原样的魏无羡像是找到救星一般,一把抓住江厌离的手,两眼释放出任何人都无法拒绝的光芒,发出“bilingbiling”的声音。

“师姐!求支援!羡羡急需师姐的支援!”

看着面前非常郑重的将双手合十举过头顶的魏无羡,江厌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魏无羡的这幅样子,像极了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

“阿羡,你恋爱了?”

魏无羡的脸上染上一抹红晕,他的眼睛不受控制的左右乱看,就是不敢只是江厌离那仿佛看破一切的双眼,他的手挠挠脸颊,脚尖踩着一颗小石子,在地上一骨碌一骨碌的,最后,在来自师姐爱的关心注视下,魏无羡只能将自己和蓝湛的地下恋情给如实告知,然后顺利地收获了一个沉默的江厌离。

江厌离:所以说,阿羡只是去了一趟姑苏就要嫁出去了吗?而且已经一年的时间,我这个师姐居然不知道,实在是太不称职了......天要下雨姐要嫁弟,虽然这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但总觉得有种很不爽的感觉.......

江厌离面带微笑的看着魏无羡,魏无羡被江厌离的笑容注视的缩缩脖子,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大概是知道自家弟弟是真的喜欢那个蓝湛,本着自己弟弟喜欢以及蓝湛在仙门百家的名声的原因,江厌离决定就先帮这对小情侣隐瞒一下这个消息吧,她才不是因为想知道江澄知道这个消息有多崩坏的样子^_^

“阿羡想要准备去见蓝二公子的衣服吗?”江厌离看到魏无羡漆黑的长发以及那丰神俊朗的容颜,她内心似乎有什么属性在缓慢的觉醒,“阿羡,见面的衣服,就交给师姐来准备吧O(∩_∩)O哈哈~”

魏无羡:总觉得师姐好像觉醒了什么很可怕的属性!我现在拒绝还来得及吗?

江厌离:已经来不及了!今天一定要把阿羡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此刻,被打飞不知道落到哪里的金子轩:为什么没有人想到我啊——

魏无羡站在云梦的成衣店中,他看着成衣店中数不清的衣服,感觉头有点晕,他转过头,便看到江厌离的手中已经多出了好几身衣服,江厌离将衣服方到魏无羡的手中,开口说道:“阿羡,去试试这一身如何^_^”

魏无羡看着手中的衣服以及不远处一脸期待的江厌离和看好戏的金子轩江澄后,默默地在心中记了这两个人一眼后,转身前往试衣间去试衣服了。

一身红衣的魏无羡出现在了所有人的面前,原本一身江家校服的魏无羡是非常的丰神俊朗,突然换上妖艳的红衣,所带来的冲击无疑是巨大的,最起码江澄和金子轩露出了这是谁?这个是魏无羡?开什么玩笑!

江厌离看了看这身衣服的效果后,摇摇头说道:“太过鲜艳了,不适合。”

一身浅黄色衣服的魏无羡再一次出现,江厌离还是摇摇头:“这一身气质不适合。”

看着一身紫色衣服的魏无羡,江厌离依旧摇头:“好看是好看,但是和校服撞颜色了,还不如不买。”

因为衣服的种类过于繁多,在将近四个时辰的时间里,魏无羡已经不知道自己试了多少件衣服,他头一次原来陪着女生逛街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这么多的衣服她们是怎么坚持试那么多次啊!

幸好,江厌离经过无数次的选择困难症后,定下了一身黑红相间的衣服,这身衣服既掩盖不了魏无羡的帅气气质,还能够展现出他那潇洒不拘一格的作风,可以说是恰到好处,绝对会让那个蓝湛眼前一亮的!

在得到江厌离的点头同意后,魏无羡差一点就哭了,这一趟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太不容易了!江澄和金子轩这两个没有同窗爱的混蛋全都跑路了,他等下绝对会提着随便和他们大战三百回合,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先去吃点辣椒饭垫一点肚子,饿死他了QAQ。

那一天,终于选好衣服的魏无羡得了一个后遗症,那就是绝对不会陪着女生去逛街,他再也不想经历连续四个时辰不停地换衣服的经历,这简直是噩梦啊!

“江晚吟,你觉得魏无羡是不是很奇怪?”和魏无羡打了一架后成功再次负伤的金子轩用冰块敷着脸,眼中闪过一个名为八卦的讯息,“他居然会让阿离陪着去买衣服!绝对有什么内情!”

同样意识到魏无羡这一次的举动不对劲的江澄对金子轩的话语表示很赞同,他不由得想起前两天自己一脚踹开魏无羡的房门刚好看到他手忙脚乱收拾桌子上的各种瓶瓶罐罐,总觉得那些东西有些眼熟的江澄若有所思的说道:“会不会是魏无羡这个家伙有了喜欢的人?”

听到江澄的话语后,金子轩回想起这段时间魏无羡的一些作风后,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的他开口说道:“好像是,魏无羡这段时间的表现很有可能......”

江澄:.......

金子轩:......

次奥!魏无羡这个混小子居然开窍了?他们必须围观去!

第二天,金子轩和江澄两个人看着出现在莲花坞门口的蓝湛以及直接扑到蓝湛身上的魏无羡,尤其是蓝湛不仅没有把魏无羡丢下去,甚至还注意的不让魏无羡摔着的举动后,他们两个人木着脸,僵硬着身体转过身,朝着屋子的方向走去。

江澄:我大概是还没有睡醒,魏无羡居然会喜欢蓝忘机这种事情,怎么看都不可能啊!

金子轩:年纪大了,居然产生幻觉了,魏无羡居然和蓝忘机在一起了,这一定是梦!一定是梦!

早已看透了一切的江厌离:阿羡找到自己的幸福了,真好^_^

--------------------------------------

小剧场:

魏无羡:蓝湛!蓝湛!我好看不!

蓝湛:嗯。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这个我本来是想搞个手书,但奈何不会画画就只能用文字来写了OTZ

评论 ( 37 )
热度 ( 640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城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