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薄荷

魔道天官全部退圈了,人在特摄,鬼灭,文野和咒回里
暂不开放授权,只想写自己感兴趣的梗

【观影】当魔圆众人看魔圆

#重温魔圆的想法

#魔法记录部分角色和魔圆全员一起出场

#圆神和焰魔在圆环之理恩爱设定

#沙耶香和百江渚留在人间设定

---------------------------------------------

私立见泷原中学,上课铃声和以往一样照常响起,美树沙耶香打着哈欠看着讲台上早乙女和子老师还是和之前没什么区别,对自己的前任不靠谱行为进行一番批判。

“穿休闲服和制服是评价一个女人是否成熟的标准简直就是不可理喻!”

“我们班的女孩子们要记住一件事情,那就是以后有男生这么地询问你一定不要跟他深入交往,这样的男人根本就不靠谱!”

纱耶香的嘴角微微抽搐,她无奈扶额,小声嘟囔:“看样子,又分了。”

坐在纱耶香身后的佐仓杏子悄悄地从一旁的书包里面摸出一颗橙子味的糖果,撕掉糖纸丢进嘴里,在一旁附和道:“显而易见。”

神滨市,三日月庄,一群女孩们因为学校的假期而凑在一起商量着放假该怎么去玩耍。

“放假了!我要去海边玩!”

“海边去过了太多次,一起来万万岁吃饭吧!”

“不要!海边!”

“海边不好玩!我要和姐姐一起去游乐场!”

“菲莉希亚,鹤乃,小忧,都冷静一下啊,只是商量一下出去游玩的地方而已,不用弄得像对付魔兽一样可怕啊。”

“冷静不下来!对我们来说对去哪里玩这件事请很重要!”

环彩羽看着那边热热闹闹的四人组,在一旁捂嘴轻笑:“她们的关系还是这么好,而且这样充满活力的去思考哪里玩,真好啊。”

七海八千代抱着双臂,在一旁面无表情的说道:“就是有点吵。”

“八千代桑是不是也想加入到她们之中。”环彩羽背着双手从一旁探出身子笑着说道,“难得的假期,八千代桑就没有想去的地方吗?”

“......”

七海八千代看了环彩羽一眼,转过身去准备今天的早餐了,这种如同小学生一样争吵的事情,她才没有一点的兴趣!

原本,所有的人都应该像这样一样各干各的事情,但突然间,所有人都感觉眼前一黑,就发现自己出现在一处四周闪烁着粉色与紫色光芒的世界。

佐仓杏子:“这是怎么回事?纱耶香!你在哪里?”

美树沙耶香:“杏子,我在这里,麻美桑!小渚!你们都还在吗?”

巴麻美:“我在这里,杏子,美树同学,小渚在我这边。”

百江渚:“我在这里,我没事!”

秋野枫:“玲奈酱,这里是哪里啊?我有点怕。”

水波玲奈:“真是的!拿你没办法,枫,躲在我后面!桃子,你那里是什么情况?”

十咎桃子:“不知道!就这么一眨眼就发自己来到这里。”

八云御魂:“哎呀呀,看样子是遇到超自然现象了。”

环彩羽:“八千代桑,小优,鹤乃,菲莉希亚、纱奈,你们都没事吧!”

环忧:“姐姐,我没事。”

七海八千代:“都别掉以轻心,这里不太对劲。”

深月菲莉希亚:“是魔兽干的吗?我要把它们全都砸碎!”

二叶莎奈:“菲莉希亚,冷静点,我们要先观察一下这里。”

由比鹤乃:“好奇怪的地方啊,这里到底是哪里啊?”

不同城市的魔法少女们全都聚在了一起,她们互相观察着四周试图寻找着出口以及调查了解一下这里究竟是怎样的地方,和迅速镇静下来的魔法少女不同,周围绝大部分的普通人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奇怪现象而一脸的恐慌,他们有的迅速镇定下来寻找出口,有的安抚自己的家人,还有的则是破口大骂,总之就是这片区域很快就变得乱糟糟起来。

【安静——】

突如其来的电音让所有人下意识的捂住耳朵,等到这个嘈杂声音消失后所有人发现自己全都无法开口说话,他们有些慌乱的看向四周,寻找着这个奇怪声音的发源地,想要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这个世界被隐藏了太多太多的真相。】

“!!”

美树沙耶香的瞳孔猛地一缩,她有种不祥的预感,似乎有什么事情要隐瞒不住了。

【你们的世界,被修改过好几次法则,虽然这些法则对大部分人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但对部分人来说,影响深远。】

百江渚和美树沙耶香互相对视了一眼,她们的内心集体暗叫一声不好,她们的秘密,还有被修改过的过去,全都要暴露了。

【现在,是时候为你们展现出这个世界的真实,为了保证你们能够全程看完这一切,不会被各种噪音所打扰,这片区域所能发出的最大声音我已经设定完毕,现在的你们可以说话了。】

“这是怎么回事!你到底是什么人!”

一个男人想要大声说话却发现自己所能发出的声音实在是太小了,除了自己只有周围一圈人才能听到,这样的憋屈让他只能抱着双臂原地座下,头上似乎在冒烟。

早乙女和子将学生们全都聚集在一起不让他们乱跑,在这个地方她作为老师实在是不放心学生们乱跑,不过对于高年级的巴麻美和低年级百江渚的出现她完全没有一点都不意外,这四个学生经常一起行动,周围的老师和学生早已是见怪不怪了,她同巴麻美和百江渚的老师打了一声招呼后,便让她们留在了自己的队伍里。

【刷——】

突然间,空中出现了一个大屏幕,在那个大屏幕中,出现了一道帷幕,这道帷幕,缓缓拉开。

美树沙耶香的内心“咯噔”一声,她知道,她们一直隐藏的秘密,有关魔法少女的真相,曾经出现在这个世界的魔女,全都要展现在了所有人的面前。

【这是一处扭曲的空间,周围充满了黑白格子状的楼梯,一个穿着私立见泷原中学的女生正在这片空间中奔跑。】

【女孩跑过一个又一个奇怪的地区,这片区域除了黑白色看不到其他的颜色,周围到处都是黑白色勾勒出的奇怪图画,她跑到了一处黑白圆盘出,看着前方悬挂着的唯一的绿色同行牌子,停了下来。】

早乙女和子看到这个女生后,忍不住惊呼道:“这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为什么我都没见过她?”

美树沙耶香的眼神黯淡了一下,她小声呢喃道:“小圆......”

此时,在不远处,年幼的鹿目达也看到那个女孩子后,兴奋地挥着双手呼喊道:“小圆!小圆!”

“这个孩子,为什么我觉得很眼熟?为什么我会觉得这么地亲切?”鹿目询子看着这个孩子,忍不住用手抚上胸口,她神情恍惚的说道。

鹿目知久点点头:“是啊,感觉她就像是我们的孩子一样。”

【那个女孩踏上黑白色的阶梯,朝着那个绿色牌子所指向的位置前行,他推开黑白色条纹的大门,整个人都愣住了。】

【这是一处被破坏了的城市,在城市的正上方,巨大的女性双腿处被齿轮所替代,她倒挂在天空中,整座城市就像是被一场风暴所洗礼一样,到处都是残垣断壁,被破坏了的部分建筑飘在空中,砸向地面。】

“这是什么情况——”

评论 ( 43 )
热度 ( 6253 )
  1. 共9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城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