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薄荷

魔道天官全部退圈了,人在特摄,鬼灭,文野和咒回里
暂不开放授权,只想写自己感兴趣的梗

【观影】当魔圆众人看魔圆(三)

#重温魔圆的想法

#魔法记录部分角色和魔圆全员一起出场

#圆神和焰魔在圆环之理恩爱设定

#沙耶香和百江渚留在人间设定

---------------------------------------------

【“跟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那个看起来就像是外星生物的小动物的一句话成功让不少观看这个视频的少女们露出了震惊的表情,要知道,不少处于青春期的少女们都做过类似自己变成魔法少女拯救世界的梦,现在突然有个类似动漫中的生物告诉你只要和我签订契约就能够成为魔法少女,怎能不让人激动呢?

“魔法少女!这是真的存在吗?”

“那个和怪物战斗的女孩子就是魔法少女吗?实在是太帅气了啊!”

“那个生物什么时候能来到我身边!我想和它签订契约!我想成为魔法少女!”

“这简直就像是在梦里一样啊!”

“我也想变成这个样子!我也想穿着华丽的衣服,施展着帅气的魔法,同怪兽战斗拯救世界,这样的日常真的是太棒了!”

“我好像听过这个传说啊!有个白色的小动物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愿望实现后就可以成为魔法少女!”

“我也听说过!我一直以为这只是其他学校的学生编出来的都市传说,没想到居然是真实存在的!”

美树沙耶香听到这些女孩子们的话语后颇感无奈,虽然成为魔法少女的这个梦想很美好,很梦幻,但前提是要遇到一个靠谱的契约兽,碰到丘比这个选择性说真话的家伙,很容易幻灭的啊......

“这个大屏幕,总感觉在积累着什么大招。”巴麻美抱着百江渚,紧锁着眉头,她想了很多个这个大屏幕出现的理由,但这些理由全都在这个大屏幕将丘比的存在暴露后全都变得没有一点的说服力,她现在脑海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这个大屏幕会不会是丘比搞出来的,为了增加更多的魔法少女吗?

“麻美,没必要想这么多。”佐仓杏子从书包中摸出来几个苹果,分别递给了自己这边的几个小伙伴,她咬了一口苹果,慢悠悠地说道,“是不是丘比干的,往后看就知道了。”

“嗯,杏子说的一点也没错。”美树沙耶香可不认为这是丘比搞出来的,丘比它可没有能力让小圆出现在屏幕之中,如果说真有一个幕后黑手,美树沙耶香表示除了那个恶魔,没有第二个人了!

【那个有着粉色披肩发的女孩子猛地睁开眼睛,抱着粉色兔子玩偶穿着睡衣的她似乎意识到,刚刚发生的一切,只是自己做的一个梦。】
【“是梦啊——”】

【这是一个很普通的四口之家,见泷原中学二年级的普通学生鹿目圆,虽说是职业女强人但需要女儿鹿目圆帮忙才能从床上爬起来的鹿目询子,代替了事业心重的妻子照顾家庭成为一个家庭主夫的鹿目知久,还在幼儿园读书的鹿目达也。】

“这是,我的孩子?”鹿目询子的眼睛微微睁大,她看着大屏幕中熟悉的房屋,熟悉的家人以及那个第一次才见到就觉得无比亲切的孩子,不知为何,她突然觉得眼眶有些发热,似乎有什么液体想要涌出,“我好像忘了什么,我究竟忘了什么?”

“我似乎,真的有过这样的一个孩子......”

鹿目知久看着屏幕中的小圆,搂住身旁的妻子,小声地安慰着她,不只是鹿目询子,鹿目知久也是如此,他越看那个叫做小圆的孩子越觉得亲切,他们之间,恐怕真的是有过一个女儿,达也经常喊得那个叫做小圆的孩子,恐怕就是屏幕中的这个女孩子了。

他们全都忘记了这个孩子的存在,只有年幼的达也还记得,他曾经有一个姐姐,一个叫做鹿目圆的姐姐。

鹿目知久忍不住自嘲道:“我这个做父亲的居然会遗忘掉女儿的存在,还真是不称职啊。”

【上学路上,小圆遇到了自己的小伙伴——美树沙耶香和志筑仁美,三个小伙伴顺利汇合,朝着学校的方向走去,在上学的途中,几个女孩子们就一些话题有说有笑。】

“唉——纱耶香,是你啊!”佐仓杏子叼着美味棒转过头,她指着屏幕上熟悉的小伙伴对身旁的美树沙耶香说道,“看样子是你还没有和丘比遇到前的事情啊。”

“这个我当然清楚了。”美树沙耶香觉得头有点大,她已经注意到有不少的同学扭过头看着自己和仁美了,她回忆起那个时间线后所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便有种自己吃枣药丸的想法,她还没有想好该怎么给杏子她们解释自己其实已经死掉了但由于某个恶魔搞事情导致自己被迫滞留在这个世界的事情啊!

“我觉得我们都要做好准备了,美树同学既然出现了,那么我们估计也不远了。”巴麻美看得是最透彻,她同样注意到周围有不少学生的视线一直在打量着她们几个人,如果等下魔法少女的身份暴露了,恐怕她们要面对的,估计就是一群同学们挤过来的大场面了......

“唉——”几个少女们全都捂脸叹气。

【早乙女和子老师的恋情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这一次的分手理由变成了全熟鸡蛋和半熟鸡蛋哪个更能提心女人的魅力......】

“......”

“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分手理由!”

环彩羽:我大概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奇怪的分手理由。

七海八千代:实不相瞒,我也是第一次遇见。

【早乙女和子老师吐槽完自己的前任男友后,恢复了自己女教师的形象,她为所有同学们介绍新来的转学生——晓美焰,一个非常高冷的女孩子。】

“唉——是之前的那个女孩子啊!”

“看起来好像一个女王!”

“好高冷的女孩子,好霸气的感觉!”

【晓美焰似乎对小圆有着不同寻常的感情,她离开围在自己身边问东问西的同学,让身为卫生委员的小圆带着自己前往保健室,虽然是要求小圆带着自己去往新学校的保健室,但不知为何,晓美焰就像是对这个学校无比熟悉,完全不需要任何人的指引,径直朝着保健室的方向走去。】

“不对劲,很不对劲。”巴麻美站在上帝的视角,一眼就看出了问题所在,她看着屏幕中努力找话题来打破这个有些诡异气氛的小圆,开口说道,“这个晓美焰,未免对见泷原中学过于熟悉了,即便是提前对学校的各个地方都有所了解,但也无法像她那样子闭着眼睛都能找到走到保健室。”

“确实如此。”佐仓杏子往嘴里丢了个薯片,她记得自己第一次转到见泷原中学,完全就是靠着美树沙耶香才摸清楚每一处的建筑,“她对见泷原中学,熟悉过头了啊。”

美树沙耶香不知道该怎么去接这句话了,晓美焰这个恶魔为什么会对学校这么熟悉,因为她已经重复了无数个时间线,她呆在见泷原中学的时间比她们几个人呆的时间加在一起还要多,能不熟吗?

另一边,七海八千代抱着双臂,同身旁看不明白的几个进行讲解:“彩羽之前第一次转入到神滨这边的学校,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再需要问路就能前往保健室的?”

环彩羽思考了一下,开口说道:“大概两三次吧,头几次对路不是太熟悉需要同学的帮助,等完全记住路后就......我知道了!这个叫做晓美焰的女孩子的表现,完全不像一个转学生。”

七海八千代点点头:“没错,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已经在这个学校中度过了很多年的学生,熟悉到对学校的每一处都了如指掌。”

“这就奇怪了。”菲莉希亚挠挠自己的脸颊,疑惑不解的说道,“为什么她会这么的熟悉呢?”

梓美冬在一旁补充道:“这也就是我所疑惑的地方。”

“那个女孩子,似乎对小圆的话语有很大的触动。”二叶莎奈看着视频中的晓美焰因为小圆对自己名字称呼所表现出来的反应,有些担忧地说道,“她对小圆的关注,很不同寻常。”

【晓美焰带着小圆走到一处没有学生停留的走廊处后停下脚步,她转过身,看向小圆,问出了一个问题:“鹿目圆,你认为自己的人生是宝贵的吗?你重视家人和朋友吗?”】

【“啊,那个,我......”晓美焰的话语让小圆感到很奇怪,虽然内心深处充满了很多的疑问,但她还是很认真的回答了晓美焰的问题:“我当然很重视自己的家人还有朋友们,他们都是我很喜欢,非常重要的人!”】

【小圆在提到自己的朋友和家人时,脸上所露出的表情充满了幸福,看到小圆脸上露出的幸福表情后,晓美焰的表情没有任何的变化,她继续用那种没有任何情绪波动的语调说道:“真的吗。”】

【“真的!我为什么要说谎呢?”】

【晓美焰站在阴影处,她所站着的位置是光也照耀不到的地方,她微微低下头,意味不明的说道:“是吗,如果说真的话,就绝对不要想着去成为另一个不同的自己,否则你就会失去一切。”】

【晓美焰的眼睛中似乎隐藏着什么情绪,她继续说道:“你就作为鹿目圆这样生活下去就行了,像现在一样,以后也是如此。”】

【晓美焰说完这句话转身就走了,留下完全没有听明白不知道新来的同学为什么会说出这样话语的鹿目圆。】

“这个孩子,究竟在说什么?”

“她为什么会这样说话?”

“拒绝谜语人!”


评论 ( 31 )
热度 ( 2858 )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城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