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薄荷

魔道天官全部退圈了,人在特摄,鬼灭,文野和咒回里
暂不开放授权,只想写自己感兴趣的梗

【忘羡】剑灵(十五)

#羡羡化身剑灵设定

#师姐姐夫存活设定

#剑灵设定来源古剑奇谭

#原创人物出没

#原著属于秀秀,OOC属于我

-----------------------------------------

“金凌......你怎么了?”蓝思追看着身边突然陷入低迷状态的发小,出于对发小的担忧,他开口询问道。

坐在蓝思追身边的蓝景仪听到蓝思追的话语转过头,成功被浑身散发着幽怨之气的金凌给吓到了,他咽了口吐沫,开口说道:“那个,大小姐,你这是怎么了?”

整个人都笼罩在一层黑气之中的金凌抬起头,瞥了一眼身旁的蓝思追和蓝景仪,那副仿佛怨妇一样的表情出现在他们二人的面前,他们两个人感觉后背有一点发麻,仿佛被什么可怕的生物盯上一般。

“呵呵——”金凌抱着双腿,开启了碎碎念的模式,“突然多出来两个长辈,一个比我小结果我要喊姑姑,一个还是有点不正常的叔叔......”

听着金凌的碎碎念,蓝思追和蓝景仪集体拍拍他的肩膀,他们的眼中,似乎多出一种叫做怜悯的情绪。

“蓝思追,蓝景仪,你们两个的眼神是什么意思——”被蓝家两个小辈的眼神弄炸毛的金凌立刻摆脱之前的情绪,他朝着自己的这两个发小扑了过去,蓝景仪看到金凌的模样,立刻拽起蓝思追,朝着远方跑去。

“大小姐,明明是你先开始吐槽的啊!”

“不许叫我大小姐——”

“那个,景仪,是不是可以先放开我?”

望着院子里面追逐打闹的三人组,坐在远处的墨玄羽摸摸下巴,眼中似乎有什么光芒在闪烁:“充满活力的美少年啊,真的是一番好景,很适合画下来收藏啊~~~~”

熟练的将耳塞带上,墨初夏看着突然陷入到自己世界中的师兄,忍不住扶额叹息,按照他师兄的习惯,一旦开始作画就会把周围的一切全都忘掉,完全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之中,而这个时候,就是最恐怖的时刻......

墨初夏拿出几个符咒,把握好时机,在墨玄羽准备开口的那一瞬间将符咒丢出去,正好落在他的嘴上,瞬间世界一片安静。

“呼——羡哥哥的静音符果然是最棒的,世界真安静啊,你说是吧,羡哥哥......”墨初夏转过头准备和坐在身边的魏无羡说话的时候,却发现身边那个人影,消失不见了。

“羡哥哥?羡哥哥!”

而此时,被墨初夏寻找的魏无羡则是拉着蓝湛开启了云梦之旅,他拽着蓝湛的袖子,整个人如同出笼的鸟儿一样,左右乱跑,四处闲逛。

“蓝湛蓝湛,有炒栗子唉——”看到那边的摊贩上刚刚出锅的热乎乎的炒板栗,魏无羡立刻拉着蓝忘机朝着那个方向跑去,那样子,似乎是在担心自己还没有跑过去栗子就被人抢光一样。

不过,再买栗子的时候魏无羡发现一件很尴尬的事情,那就是他没有带钱袋,正当魏无羡站在那里不知所措的时候,站在他身边的蓝忘机已经付好了钱将一袋栗子放到他的手上。

抱着热乎乎的栗子,魏无羡有一些不好意思的说道:“那个,蓝湛,回去的时候我会把钱还给你的......”

“不用。”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双眼,一字一句的说道,“你我之间,无需这样。”

为你,无论花多少的银子,我都心甘情愿。

“唉——蓝湛,你真好!”听到蓝忘机的话语,魏无羡立刻抱住他,似乎是在表达自己的开心,不知为何,在听到蓝忘机那一句话语,魏无羡觉得内心中,似乎有什么地方被触动了,莫名有一些满足。

被魏无羡抱住的蓝忘机有一些惊讶,他没有想到魏无羡会突然抱住他,他的身体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只能僵在那里,等待着魏无羡放开自己。

终于,魏无羡松开了蓝湛,他一把拉住蓝湛的手,朝着前方跑去:“蓝湛蓝湛,我们继续逛街吧!云梦这里可是我做梦都想来的地方,这一次我们要好好的玩玩——”

被魏无羡拉着跑的蓝湛望着那个被自己攥住的手,他不由自主的握紧,就像是把整个世界都握在手上一样,用只有自己能够听到的声音说道:“嗯。”

只要你想,无论你去哪里,我都会陪在你的身边。

---------------------------------------

蓝湛要开始追妻了,羡羡你要做好被蓝湛叼走的准备了哦。

评论 ( 8 )
热度 ( 156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城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