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薄荷

魔道天官全部退圈了,人在特摄,鬼灭,文野和咒回里
暂不开放授权,只想写自己感兴趣的梗

【忘羡】剑灵(十六)

#羡羡化身剑灵设定

#师姐姐夫存活设定

#剑灵设定来源古剑奇谭

#原创人物出没

#原著属于秀秀,OOC属于我

-----------------------------------------

“什么——去姑苏求学?”

云梦的莲花坞中,一道声音划破了清晨的宁静,引得不少人的注目。

莲花坞中,墨初夏呆呆地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魏无羡,在彻底确认这件事情已经成为定局,无法更改后,墨初夏的身上开始掉颜色,眨眼间便变成了黑白线条画风,伴随着一阵“呼——”的漏气声,一张纸片墨初夏随风飘荡,飞出了大厅......

“emmm——师父,师妹她.......没事吧......”望着那个变成纸片人的墨初夏,墨玄羽僵硬的转过头,看向魏无羡,顺便也在跪求他能不能把那个前往姑苏求学的名单中将自己的名字划掉呢?

“不可能,蓝二哥哥可是说了,要让你们在姑苏里面balabala——”魏无羡双手掐腰,站在墨玄羽的面前开始发表他家蓝二哥哥关于他们兄妹二人前往姑苏求学的上百种优点,顺便吹一波他家蓝二哥哥是多么的体贴,为了能够近距离的照顾你们这两个不省心的熊孩子,蓝二哥哥可是允许他亲自陪同,蓝二哥哥这么为你们着想,你们不去听课对得起他家的蓝二哥哥呢?

墨玄羽呆滞的看着魏无羡那副蓝二哥哥好,蓝二哥哥棒,蓝二哥哥好的呱呱叫的样子,忍不住的磨牙。

卧槽,蓝忘机你这个阴险小人!居然为了拐走我家师父做出这样的事情!不仅将我们这两个丢到一旁去接受教育方便你和师父过二人世界,还能得到在感情方面完全是榆木疙瘩的师父的感激!靠!太阴险了吧!

还有!师父啊!那个蓝二哥哥的称呼是怎么回事儿!不就是一天没有见面你就开始这么称呼蓝忘机了?你这样子嫁到蓝家已经是迟早的事情了好不好!

于是乎,为了自家师父的贞操(?),墨玄羽决定去找外援,按照自家师父这在感情方面单蠢的样子,保不准那一天就被那个含光君给吃抹干净了,所以说,他是真的为了自家师父着想,绝对不是因为他那将自己送到姑苏学习的提议!绝对不是!

等到墨玄羽想好外援的人选后抬起头准备和魏无羡进一步交谈的时候便发现魏无羡他不见了,而门外,则传来了师父的声音......

“蓝二哥哥,说好的今天陪我去摘莲蓬,打山鸡的哦——”

“嗯。”

“走咯——蓝二哥哥我跟你说,这莲蓬balabala——”

看着外面那恨不得整个人都趴在蓝湛身上的魏无羡,还有那蓝忘机眼中偶尔流露出的不明意味视线,墨玄羽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注视着魏无羡,师父啊,你好歹矜持一点啊,你这样子诱惑含光君,迟早是要出大事的啊喂!

还有,含光君,你不要用那个视线看我家师父,他就是一个呆瓜,想要让他开窍,就要用强,让他看到自己的感情才对啊!真是的,我这看的都急得慌......

算了,男大当嫁了,到时候含光君迎娶师父的时候多刁难一下吧......唉,男大不中留咯ε=(´ο`*)))唉

“蓝二哥哥,你们姑苏有什么好玩的?”

“蓝二哥哥,听说你们姑苏的天子笑特别有名,我想去好好的喝一次。”

“蓝二哥哥,听说你们云深不知处有三千多条家规,是真的假的?”

说道家规这一点,魏无羡的脑海中浮现一块巨大的石头,上面刻满了密密麻麻的字,全部都是家规,想到这里,他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瑟瑟发抖的说道:“蓝二哥哥,我总有种绝对会把你们的家规都违反一遍的感觉,蓝二哥哥,你会罚我吗?”

魏无羡拽住蓝湛的衣袖,故意做出可怜巴巴的样子,那副样子,让一向没有表情的蓝湛停顿了两秒钟后才开口回答:“无碍,有我在。”

有我在,无论你违反多少的家规,都不会受到责罚的。

“太棒了——”魏无羡直接抱住蓝湛,脸上的笑容愈发的灿烂起来,他开心地说道,“我就知道蓝湛你最好了——”

被突然的拥抱惊住的蓝湛有些不知所措,他的耳朵红得可以滴血了,双手缓缓伸出,在空中停顿了一下后将魏无羡圈起来,将他抱在自己的怀里。

魏无羡嗅着蓝湛身上淡淡的檀香,觉得无比的心安,就如同漂泊的小船找到了安稳的港湾,有了可以依靠的地方。

-------------------------------------

蓝湛:四舍五入,老婆抱我了,还跟我回家了,开心。

墨玄羽:看来嫁妆要提前准备了,师父,你矜持点啊。

今天的蓝二公子依旧在诱/拐老婆的路上行走着。

评论 ( 28 )
热度 ( 1559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城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