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薄荷

魔道天官全部退圈了,人在特摄,鬼灭,文野和咒回里
暂不开放授权,只想写自己感兴趣的梗

【忘羡】审神者魏无羡(一)

#与隔壁文联动预警

#阴阳师、刀剑乱舞出没

#剧情崩坏预警

#前期自闭羡后期爆肝羡出没

#原著属于秀秀,OOC属于我

---------------------------------------------

公元2205年时,一波以改变历史为目的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开始对本世界以及多个平行世界的过去进行攻击,为了对抗这波人,政府将拥有将刀剑唤醒的力量的审神者以及刀剑的付丧神“刀剑男士”送往各个时代,与他们进行战斗,去保护历史。

因为时间溯行军随意篡改历史的行为所造成的影响太过恶劣,不少深受其害的世界在各路审神者的帮助下勉强维持住历史的正确走向后果断选择加入到时之政府的行列之中,与他们一起同时间溯行军进行战斗,去保护历史,维护世界的稳定。

即便是各路审神者努力的去阻拦时间溯行军的行动,但是面对号称四万万亿的时间溯行军以及一些与时间溯行军所联合在一起的抱有不明目的的邪恶势力,有一些世界的历史他们终究还是晚了一步,造成了无法修复的破坏,即便是在世界意识的帮助下也无法恢复原状,对于这样的世界,时之政府所能够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帮助那些被改变了命运的孩子们努力的走下去,去开辟一条崭新的道路。

因为这个世界已经被破坏的太过严重,世界意识也无法完全的修复,所以对于这样的世界,时之政府表示只要不是太过放飞自我,不让世界意识过来投诉一切随意,于是乎,某个因为时间溯行军而导致命运之子损伤严重的世界,在被时之政府接手后,朝着某条放飞自我的道路越走越远.......

魔道世界,寒冬腊月,颍川此地下起了鹅毛大雪,在本地的仙门王氏的领地中,几道黑影偷偷的溜了进去,他们身披白色的大衣趴在屋顶上,其中一个有着奶白色短发的男子转过头对着身边薄绿色短发的男子说道:“隐藏丸,你那里有什么发现吗?”

“阿尼甲!我是膝丸!膝丸!”日常被自家恶趣味忘记名字的膝丸委屈巴巴重复一遍自己的名字后立刻变得正经起来,作为甲字十三号本丸的大佬之一,即便是因为前任渣审的缘故导致暗堕致使薄绿色的头发尾端染上一抹黑,但他依旧是膝丸,不会因为暗堕而发生改变!当然了,如果兄长能够记住自己的名字就更好了,“我跟和泉守和堀川国广走访了附近的所有居民,两年前有人看到颍川王氏的二小姐带着一个孩童出现在这里,其他的并不是太清楚。”

“是吗?看来这个脑子缺根筋的女人得到了记忆后终于聪明了起来。”髭切因为自家现任阿鲁基的遭遇所以对这种人是特别的厌恶,他们温柔善良的阿鲁基,因为时间溯行军的缘故和自己的孩子分别了那么多年,痛苦了那么久,这种对孩子动手的恶毒之人,他真的想要把这种人全都退治了!

“看来,我们是成功达成了共识呢。”乱藤四郎站在房顶上,重度暗堕的他可是甲字十三号本丸最不能招惹的存在,他拔出自己的本体刀,已经骨化的一只手弹了几下刀刃,看着刀面上倒映出的样子,露出一抹狞笑,“这种人,完全没有必要留下来。”

“乱,不要发表出这种反派的话语,我们可都是文明人。”一头黑发的五虎退站在他的身边,他的身边是五只黑色的大老虎,这些老虎全都盯着这种府邸的人,随时做好将他们全都送去三途川的准备,“临走前一期姐交代了很久,不要下手太狠。”

不远处的和泉守兼定半月眼,本丸暗堕最为严重,实力最强最暴躁之一的五虎退这么说,谁会信啊!你的脸上可是写满了要把对方全都砍了的话语!

甲字十三号本丸,是一座暗堕本丸,因为前任渣审的缘故导致全员暗堕,幸好在现任审神者的带领下全员摆脱了暗堕的负面影响,只不过由于暗堕是不可逆转的影响,他们和那些正常刀的性格有着极大的差别,当然,全员审神者厨的这一点依旧不变。

“天黑了哦。”髭切看了一眼黯淡下来的天色,嘴角微微勾起,他转头说道,“呐,那就按照约定的计划,我和弟弟丸去寻找那个孩子的下落,外面就麻烦各位了。”

“了解。”乱看了髭切一眼,身影一闪,眨眼就不见了。

“我们过去吧。”五虎退带着老虎们朝着另一个方向跑去,他们要去制造混乱,让那些人乱作一团,这样可以方便髭切他们去寻找那个孩子。

“呦西,国广,我们也上吧!”因为前任渣审的缘故导致性别发生变化的和泉守兼定一脸的干劲,她朝下一跳,立刻跑走了,堀川国广看到和泉守兼定跑远了,立刻一路小跑的跟了上去。

“卡内桑!小心一点!”

目送负责搞事的一帮人离去后,髭切继续站在房顶上,而膝丸则是因为自家兄长又一次记错自己的名字而哭唧唧的蹲在一旁画圈圈,在等到颍川王氏彻底乱起来后,膝丸出现在髭切的身边,他和髭切互相看了一眼,悄无声息的拿出本世界的世界意识赠送的气运之子寻找罗盘,前去搜索本世界的气运之子,年仅九岁的魏婴,魏无羡。

------------------------------------------

在一座深藏于地下的地牢中,在一堆稻草中蜷缩着一个小小的身影,在这鹅毛大雪的日子里他依旧穿着单薄的单衣,衣服上布满了鲜血,如果不是因为这寒冷的天气而微微颤抖的身体,根本看不出这个人其实还活着。

好冷,好冷,真的好冷,额头似乎有点烫,头也有点疼。

好想睡觉,是不是睡着了就不会感觉冷?身上的伤口也不会疼了?

外面好多声音?是不是在举行宴会?看来今天晚上可以有个安稳的睡眠了。

“咔嚓——”

有人来了!听脚步声不像是那个人的声音,是谁?是不是要换个人来打我?

不要过来!不要过来!

“啧,真是让人闻起来就想去上面加入乱他们队伍的味道。”髭切在进入这个地牢后就被扑面而来的血腥味给弄得脸色很难看,如此浓郁的味道,可见那个孩子在被那个叫做王灵娇的恶毒女人带到这里后经受了怎样的折磨,辣鸡时政,居然这么晚才发现这个世界出了问题!

日常吐槽一句时政药丸后,髭切一眼就看到蜷缩在角落中的小魏婴,看着魏婴单薄的身影,还有那颤抖的身体后就觉得很愤怒,这还是一个孩子啊!对这么小的一个孩子下这么毒的手!他快要控制不住自己想要砍人的手了!

好在理智很快就占了上风,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赶紧把这个孩子带回时政去进行治疗!这个孩子出了这样的事情,历史已经被彻底的改变了,已经无法按照原来的走向去发展了,所以这个世界的世界意识表示只要能够治好气运之子,怎么发展都无所谓了!

得到这个世界的世界意识许可后,时政便派出了甲字号本丸中最容易暴走和搞事的甲字十三号本丸,这个本丸的审神者奈奈妈妈也有过类似的遭遇,她的孩子因为时间溯行军的参与而身死,在世界意识的抢救下与辉夜之神的神格融合化身为辉夜姬后前往到了平安时代,经过世界意识的疯狂补救后总算是维持住了历史发展走向,但是这样的事情也让那个世界的世界意识恨上了时间溯行军,直接与时之政府联合了起来。

也正是因为这个本丸的审神者有过这样的遭遇,他们本丸的付丧神本就是经过暗堕后再度获得救赎的存在,在面对这种时间溯行军的时候,他们可是能够发挥出非常可怕的实力,绝对会圆满的完成任务。

“幸好提前准备好了毛毯,不然等下还要去寻找被子之类的东西。”膝丸小心的将小魏婴包住后抱起来,感受到怀里面的孩子瞬间绷起身体后柔声说道,“没事了,魏婴,我们来带你离开这里。”

带我离开?他们是谁?不是那个人派来折磨我的人吗?这是什么东西,好像没有那么的冷了。

他们要带我去哪里?他们为什么要帮助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放开我——不要抓我的头发!救命啊!啊啊啊——”

听到那个声音,魏婴不住地颤抖起来,这是他忘不了的声音,在这两年中每天都能够听到的声音,听到这个声音,魏婴就觉得浑身控制不住的颤抖起来,他害怕这个人,恐惧着她。

“无事了,坏人已经被赶跑了哦。”髭切拿出一个耳暖捂住魏婴的耳朵,为他隔离这个让人讨厌的声音,微笑着说道,“嘛,乱这一次太不专业了,居然让这个女人发出这么讨厌的声音。”

“我只是觉得这个女人惨叫出来比较好,没有注意到这个女人的声音太过难听了。”乱藤四郎难得的露出一抹歉意,颍川王氏已经是彻底的消失了,有着本世界的世界意识祝福,颍川王氏要是消失不了那才叫做有问题呢,“我们这里是结束了,和泉守去联系医疗队,五虎退去联系小主人那里,所有的奶妈都已经就位了,堀川国广去毁灭痕迹了,等下准备启动怀表返回时政了。”

“已经都处理好了,髭切殿,启动怀表回去吧。”五虎退带着其他人过来了,他们的身后是燃烧起来的颍川王氏,这由世界意识操纵的大火只会毁灭掉颍川王氏,绝对不会造成其他的危害,所以,他们可以放心的离开这里了。

“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回去吧,这个孩子必须马上接受治疗。”

“是!”

光芒一闪,来自甲字十三号本丸的刀剑男士们全都离开了此地,只留下一座被焚烧殆尽的颍川王氏,而这一次颍川王氏为何会突然消失,成为了一道未解之谜。

此时的时之政府,穿着白大褂的医生们从刀剑男士的手里面接过伤痕累累的魏婴后,立刻带着他前往手术室,他们要立刻给这个被时间溯行军给予了未来的记忆后而被王灵娇折磨了两年的孩子进行治疗,在治疗室里面,来自甲字十三号本丸世界的奶妈已经准备就位了,花鸟卷,樱花妖,桃花妖,萤草,日和坊,惠比寿,蝴蝶精,童女,虫师甚至是花鸟呱全都出现在这里,只为给这个孩子进行治疗。

这可是纲君拜托去治疗的孩子,她们绝对不会让这个孩子出一点事情的!赌上平安京奶妈的尊严,绝对要把这个孩子恢复原样!

----------------------------------------------------

辉夜纲的同一个世界观的文,忘机前期大概是打酱油状态,等到羡羡脱离了自闭状态后就会回到魔道世界,到时候就是甜甜的早恋了!

文里面一些设定来自隔壁的辉夜纲,不过不用担心看不懂,各种设定薄荷都会提前告知的,没看过也不要紧,辉夜纲那里面不会出现太多的内容。

纪念逝去的肝和头发,刀剑至今没有爷爷!没有爷爷!爷爷我想你啊!

评论 ( 55 )
热度 ( 1297 )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城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