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薄荷

魔道天官全部退圈了,人在特摄,鬼灭,文野和咒回里
暂不开放授权,只想写自己感兴趣的梗

【观影】当魔圆众人看魔圆(八十九)

#重温魔圆的想法

#魔法记录部分角色和魔圆全员一起出场

#圆神和焰魔在圆环之理恩爱设定

#沙耶香和百江渚留在人间设定

---------------------------------------------

【“小焰,对不起,我决定成为魔法少女。”】

空间中的所有人对小圆的选择早已有所心理准备,但在直面这样的画面时,每个人都还是忍不住捂住胸口,继续一瓶速效救心丸来治疗自己那颗那被屏幕中那操蛋了的世界所伤到的心。

“我真的很生气啊,明知道这是一条注定只有死亡的道路却只能走下去的感觉,真的很无力啊。”

“啊啊啊啊——小圆啊!你知道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差点心跳就停下来了吗?不要许愿啊!不要啊——”

“小圆的这句话对晓美焰同学来说,大概就是晴天霹雳了,晓美焰同学努力了这么久却还是无法改变小圆成为魔法少女的结局......”

“唯一能让我觉得安慰的事情就是晓美焰同学的灵魂宝石(Soul Gem)黑化进度降低了,晓美焰同学大概不会变成魔女了......”

见泷原市,巴麻美忍不住叹了一口气,如果是在那个世界中还不知道魔法少女真相的自己,在看到小圆成为了魔法少女一定会非常的开心,但奈何魔法少女那残酷的真相已经展现在自己的面前,她完全做不到让自己最看重的后辈走上这条注定得不到任何救赎的道路,如果时间可以倒退,巴麻美希望能够回到过去从一开始就拒绝小圆成为魔法少女。

既然自己早已无法脱离这条道路,那么就绝对不能让其他人和自己一样!

巴麻美的脑海中不断地回放着小圆那句我要许愿成为魔法少女的话语,小声呢喃道:“如果屏幕中的那个我没有告诉鹿目同学有关魔法少女的事情,那该多好啊。”

一旁的美树沙耶香摇摇头,她知道巴麻美这是钻牛角尖了,虽说巴麻美知道不管有没有自己的参与,丘比是一定会让小圆成为魔法少女,但在那个世界中,是巴麻美一直在引导小圆成为魔法少女,因此她就下意识地把一切责任都揽在了自己身上。

“麻美学姐,小圆她其实从未怪过你。”美树沙耶香伸手拍拍巴麻美的肩膀,努力地将巴麻美从牛角尖的情绪中领出来,“小圆她其实一直都很感谢麻美学姐的,对小圆来说,麻美学姐一直都是最好的学姐。”

美树沙耶香劝说了很久,甚至还把一旁吃着奶酪完全不明白状况的蓓蓓塞到巴麻美的怀中,总算是让巴麻美的情绪恢复了正常。做完这一切后,美树沙耶香觉得自己像是跑了一个全程的马拉松,感觉整个人都快累趴了,她靠在佐仓杏子的身上,习惯性的从她的书包中掏出一个苹果,咬了一口。

“啊呜——”

佐仓杏子挪动一下身体,方便美树沙耶香能够靠的更舒服一些,她拍拍美树沙耶香的胳膊说道:“麻美那家伙总算是恢复过来了,辛苦你了。”

佐仓杏子说完这句话后便抬起头,她看着屏幕中许愿的小圆,垂下眼帘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许久后她便开口说道:“沙耶香,小圆她许下的愿望,是不是与圆环之理有关。”

这个世界中没有鹿目圆只有圆环之理,魔法少女不会再变成魔女,但却会在灵魂宝石(Soul Gem)彻底被污浊污染后和魔法少女一起消失,将这些事情连同这个大屏幕所播放出的内容全都整合在一起后,佐仓杏子有了答案。

美树沙耶香没有说话,她的沉默让佐仓杏子肯定了自己的想法,佐仓杏子的手紧紧握起又放开,涌上嘴边的千言万语最后全都化作一拳砸在了地面上。

魔法少女之所以不会再去面对这样的残酷未来,全都是建立在一个少女赌上了灵魂而得到的奇迹,这个奇迹所付出的代价,是所有人都无法想象的。

【小圆的决定让晓美焰十分的自责与绝望,她努力了这么久,结果却什么都没能做到,最后还是要让小圆去许愿成为魔法少女,她真的是太没用了!】

【小圆摇摇头,制止了晓美焰自责的想法,她告诉晓美焰自己为什么要选择去成为魔法少女:“小焰,我现在终于明白了,终于找到了自己想要去实现的愿望,所以,我决定去使用我的生命。”】

【“不要!”晓美焰无法接受这样的结局,她一直战斗到现在就是为了让小圆摆脱这样的命运,如果小圆真的需要成为了魔法少女,那么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什么,晓美焰痛苦地闭上眼睛,泪水顺着眼角滑落,她悲伤地说道,“这样的话,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什么......”】

晓美焰悲伤地情绪感染了空间中的所有人,一些比较感性的女孩子在这种气氛下全都掉了眼泪,此刻的她们全都和晓美焰共情,悲伤不已。

“呜呜呜呜——为什么还是这个样子,明明都已经努力到了这一步,结果却发现什么都没有改变,这样的结局实在是太悲伤了。”

“这样的结局对晓美焰同学来说无疑是一种致命打击,轮回了无数次,在这个时间轴中晓美焰同学一次又一次地重新开始,一次又一次地和朋友重新相遇,哪怕被朋友误解也要坚定地走下去......为什么最终的结局就不能是一个圆满大结局吗?”

环彩羽眼泪汪汪地看着大屏幕,她用手帕擦拭眼睛,沙哑着嗓音说道:“果然,电视动漫都是假的,魔法少女的结局不是和平大团圆,呜呜呜——”

此刻的环彩羽突然想唱一句你哭着对我说痛苦里都是骗人的,魔法少女的救赎,根本就不存在,没有圆环之理的世界该怎么得到救赎啊。

梓美冬像是终于找到了知己,她一把握住环彩羽的手,露出和环彩羽一样的悲伤表情,哭着说道:“呜呜呜——完全无法接受,曾经有人说过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晓美焰她准备了这么充分,结果却还是什么都没能挽回,这样的现实,一点都不美好。”

七海八千代沉默了,作为在场中唯一一个能够保持足够理性的魔法少女,她很像表示自己完全不认识身旁这两个可以说是互相抱在一起大哭特哭的二人组,有点毁自己的高冷人设。

七海八千代放空大脑将耳边的声音全部隔离出去,她转头看向大屏幕,她心中有个猜测,现在正是到了最终揭晓的时刻,那个让我们的世界避免走向这种结局的圆环之理,恐怕就要出现了。

【晓美焰无声的哭泣,小圆走到晓美焰的身旁蹲下,她从口袋中拿出手帕,擦干净晓美焰额头上的血迹后轻轻地抱住晓美焰,她靠在晓美焰的身上,似乎是她无声地安慰她,柔声说道:“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我在想,一直以来我一直,一直一直都是被小焰所守护着、期待着,因此才会有现在的我,真的很对不起。”小圆的手被晓美焰紧紧地握住,她就像是抓住自己最重要的宝物,生怕自己一个没抓住,最重要的朋友就会这样消失在自己的面前。小圆抬起头,她神情坚定地对晓美焰说道,“正是这样的我,现在终于找到了答案。”】

【小圆看着晓美焰,面带微笑的她用一种似乎是在和晓美焰做约定的语气说道:“相信我吧,我绝对不会让小焰一直以来的努力全都白费的。”】

小圆的举动瞬间让空间中的所有人全都将整颗心都提了起来,事情发展到了这一步,接下来要迎接的事情全部人都有所预料,那就是小圆将要和丘比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了,那个从最开始就一直困扰着,让小圆无比纠结的愿望,终于要在这一刻彻底的揭晓。

赌上自己的性命,拥有数不清因果线,将会成为最强的魔法少女同时也是最强魔女的小圆,将会许下什么愿望,无人知晓。

“我突然有些紧张,小圆同学,会许下怎样的愿望?”

“终于到了这一刻,小圆同学的愿望,终于要展现出来了。”

“我现在只希望小圆同学的愿望不会最后演变成前面几个世界那样子,在拯救了世界后又毁灭了世界,那样对小圆来说,会是一个致命打击啊!”

深月菲莉希亚正襟危坐,全身心的投入到大屏幕上:“要来了!”

二叶莎奈屏住呼吸,虽说看这个大屏幕可以呼吸,但在这个时候她根本就不受控制地这么做,双手紧紧的握住,一脸紧张地看着大屏幕。

由比鹤乃双手握拳举在胸口处,她完全不敢发出任何的声音,生怕自己一个说话就会让自己错过屏幕中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她现在很想知道,在这个世界中,小圆的愿望还有那个世界最终会变成什么样子。

【小圆从晓美焰的身旁离开,在晓美焰不舍的目光注视下,小圆转身看向守在不远处的丘比,丘比也在等待着这一刻的降临:“包含了无数个世界的命运,成为了因果特异点的你的话,无论是怎样的愿望,都可以实现。”】

【小圆似乎是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但还是为了最后的可能性,她做了最后的确认:“真的吗?”】

【丘比没有直接回答小圆这个问题,而是直接说道:“那么,鹿目圆,以你的灵魂作为代价,你有什么愿望?”】

【“我.....”小圆深呼吸一口气,朝前走了一步,右手握拳放在胸口处,做好了觉悟的她非常坚定地将自己的愿望说了出来,“我想要把所有的魔女在诞生之前全部消灭掉,所有的宇宙,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所有的魔女,由我亲手!”】

【小圆的胸口处涌出耀眼的粉色光芒,而这个愿望是丘比所没有想到的,这不是普通的愿望,是对规则的直接干涉,这已经不是人类的范畴,而是最高级的存在,是丘比所无法涉及到的,属于神的领域!】

【“这份祈祷,这份祈祷如果实现的话!那可不是时间方面所能够干涉的等级了!是对因果律的反逆!”丘比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个时候露出这样失控的表情,小圆的这个愿望是它从来没有设想过也是根本就无法去实现的愿望,这是它在地球这数不清的时间里,第一次见到的愿望,突然间,丘比似乎是明白了什么,它一脸不敢相信的说道,“小圆,难道说你想成为神?”】

【站在粉色光柱中的小圆摇摇头,她不是为了成为神而许愿,而是为了那些少女,为了那些直到最后一刻都还相信着魔法,相信着奇迹们的少女所许愿:“神什么的都无所谓,到现在为止所有和魔女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大家,曾经都相信着希望的魔法少女,我不想让她们哭泣,希望她们到最后都还保持着笑容,对此进行着妨碍的规则,由我来破坏,由我来改变!”】

【“这就是我的祈祷,这就是我的愿望!”】

【“来实现吧!孵化者(Incubator)!”】

-------------------------------

有个小彩蛋,小圆和晓美焰会在TV剧情结束后出现在空间中。


评论 ( 511 )
热度 ( 3167 )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城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