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薄荷

魔道天官全部退圈了,人在特摄,鬼灭,文野和咒回里
暂不开放授权,只想写自己感兴趣的梗

【观影】当魔圆众人看魔圆(九十)

#重温魔圆的想法

#魔法记录部分角色和魔圆全员一起出场

#圆神和焰魔在圆环之理恩爱设定

#沙耶香和百江渚留在人间设定

---------------------------------------------

【我想要把所有的魔女在诞生之前全部消灭掉,所有的宇宙,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所有的魔女,由我亲手!”】

小圆的愿望不只是让丘比那张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始终保持着冷静面孔的脸上第一次露出了惊讶地表情,还让处在空间中的所有人全都张大了嘴巴,就如同按下了暂停键,所有人全都停下了动作,神情呆滞地注视着大屏幕,就这样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终于有一个人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呼喊出声。

“咦————”

伴随着这道惊呼声,空间中的所有人这才从刚刚的震惊状态中脱离出来,就这么一瞬间,本来安静的可以听到针掉落声音的空间一下子就变得非常嘈杂,各种各样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就如同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内心世界,乱成一团。

小圆会和丘比许下怎样的愿望,这是从这个空间出现后就一直萦绕在每个人心头的疑问,在所有人无数次的设想中,小圆可能会许下救下晓美焰、消灭魔女之夜(Walpurgis Night)等愿望,但谁都没有想到过小圆会许下这样的愿望,这是一个足矣颠覆世界的愿望。

“啊啊啊啊——小圆的愿望居然会是这个样子!这个愿望未免也太宏大了啊!这是我根本猜测不出的愿望!”

“居然是要让所有的魔女在诞生前就被消灭掉,这就从根源上避免了魔女的产生,只是这样的愿望,真的能够实现吗?”

“我觉得一定可以的!别忘了,小圆的身上积累了数不清的因果,在如此多的buff叠加下,不管小圆许什么样的愿望,肯定都能够实现!”

“小圆同学许下这样的愿望,恐怕真的会成为卡密啊!”

那些已经成为了魔法少女的孩子们所想的要比那些普通人更多一些,在小圆的愿望出来的那一刻,这些少女们全都明白了,明白了为什么自己所在的世界会没有魔女的存在,明白了圆环之理为什么会出现,这些全都是这个名为鹿目圆所带来的名为奇迹的存在。

“原来鹿目圆同学就是圆环之理啊,在未来的某一天会指引着我们的圆环之理。”

“小圆她成为了我们最后的希望,让我们可以在最后都保持笑容的希望,小圆她是我们的神,是我们魔法少女的神明。”

七海八千代脸上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她之前就类似的想法,只不过因为没有确实的依据故并没有完全的肯定,现在小圆的愿望终于被这个大屏幕播放了出来,一直以来的疑问终于得到了解答,在这一刻,从最开始就萦绕在脑海中的诸多疑问,全在这个时候得到了答案。

七海八千代从未像现在这样敬佩过一个人,小圆的愿望从根本上改变了魔法少女的悲惨命运,从这一刻起,魔法少女再也不用担心最后会化作魔女在绝望中离开这个世界,小圆她拯救了所有的魔法少女。

“只是,许下这样庞大的愿望,小圆她会怎样?”环彩羽满是担忧的看着大屏幕,这种能够修改规则的愿望如果能够实现,那么将会对小圆带来怎样的影响,环彩羽不敢去想象,她的直觉告诉自己,这样的代价不管是自己还是其他人,都是没办法去承受的。

梓美冬和七海八千代的手猛地握紧,环彩羽的担忧让她突然想到在见泷原市那里并没有见到鹿目圆的存在,甚至还有许多人疑惑鹿目圆的存在......

梓美冬和七海八千代互相对视了一眼,她们两个人全都想到了某种可能性,这种最不可能出现的可能性却是唯一一种能够解释这种现象了!

鹿目圆的存在,恐怕在实现这个愿望后,便从这个世界上彻底的消失。

见泷原市的巴麻美同样也得出了这个结论,身为见泷原市中的魔法少女,她对见泷原市的每一位魔法少女可以说是了如指掌,她从一开始就不知道鹿目圆的存在,但这个视频却播放出一个有着鹿目圆存在的世界,原本她一直疑惑为什么那个世界中会有那个叫做鹿目圆的孩子而自己的世界却没有,但在小圆的愿望出现后,她终于明白了。

为什么我们的世界中没有魔女的存在?这是因为小圆的愿望让魔女在诞生前就被指引到了圆环之理,小圆她化作圆环之理守护着所有的世界,让魔法少女们能够一直都是爱与希望的化身,不再带来绝望。

为什么我们的世界会没有小圆的存在?这大概就是小圆愿望实现后所付出的代价了,这种修改世界法则的愿望之力,恐怕让小圆成为了神,脱离了人类的范畴,以身化作圆环之理,指引着每一位魔法少女。

巴麻美大概能够明白为什么晓美焰会愿意为了小圆去轮回一次又一次,小圆她真的值得。

佐仓杏子咬碎嘴里面的棒棒糖,她觉得心口有些堵得慌,小圆她许下了愿望拯救了所有的魔法少女,但是却没有一个人能够记住她的存在,这样的结果,真的很让她不爽。

突然间,佐仓杏子似乎明白了这个空间为什么会出现了,小圆的存在无人所知,看来是有人对这种事情可以说是深通欲绝了,能够为了小圆做出这种事情的,大概除了那个人没有第二个的了。

美树沙耶香看着屏幕中许下愿望的小圆被光柱所包裹着的身影,她就仿佛回到了那个时候,小圆许愿后所带来的希望之箭幻化出的身影,让那个即将化作魔女的自己在那一刻,看到了神。

“小圆她很厉害,很伟大,她为我们带来了希望,让所有的魔法少女们直到最后都保持着笑容。”美树沙耶香的手抚上心口,哪怕此刻的她已经担任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圆环之理的使者,依旧忘不了那一天的画面,不只是她,每一次被小圆接引到圆环之理的魔法少女们,全都忘不了那道粉白色的身影,那是她们的神明。

【光芒将整个世界都笼罩住,在光芒散去后,出现的并不是化身为魔法少女的小圆,而是巴麻美的房间,小圆、巴麻美和佐仓杏子坐在摆满了甜点和红茶桌子旁,巴麻美将一块儿切好的蛋糕地给小圆,开口说道:“鹿目同学,你知道你许下的那是一个多么可怕的愿望吗?”】

【小圆点点头,巴麻美拿起茶壶倒了一杯红茶,继续说道:“这也就意味着在未来和过去的所有时间里,你将会一直战斗下去,那样子,你恐怕会无法保持你的个体,那可不是死这么简单的事情,你将会永无止境的作为一个消灭魔女的概念而被固定在这个宇宙之中。”】

在那个世界中,已经死去了的巴麻美和佐仓杏子的出现,让空间中的人有一些摸不着头脑,他们不明白为什么已经死去了的两个人会出现以及同样都是死去的人中,为什么美树沙耶香会不在这个地方呢?

“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样的画面?”

“明明是将要面对魔女之夜(Walpurgis Night)的战斗场面,突然变成下午茶谈心什么的,有点奇怪啊。”

“不过麻美学姐的话语真的很让人觉得害怕,小圆她将会一直战斗下去,这样的结局,真的很悲伤啊。”

“话说,美树沙耶香呢?为什么茶话会不带着美树沙耶香呢?”深月菲莉希亚默默地代替美树沙耶香表示抗议。

二叶莎奈回想了一下这几个人都是因为什么原因离去后有了猜测:“我想,大概是因为美树同学离世的原因和她们都不一样吧。”

由比鹤乃恍然大悟,她左手敲了一下右手说道:“我明白了!美树同学是化身为魔女而死去,和另外两个战死的魔法少女们不一样,所以她们就不会出现在茶话会中!”

因为美树沙耶香是化身为魔女而死,小圆的愿望正是与此有关,因而在这个时候,茶话会中所能出现的,便是没有变成魔女的两个人。

【小圆对此早有心理准备,她微笑着说道:“没关系,我早就有了相应的觉悟。”】

【“如果有人对我说抱有希望是错误的话,那我就会无数次回答‘不是这样的’,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一直这样坚持下去的!”小圆的眼中满是坚定,这是她的愿望,是她的祈愿。】

“呜呜呜呜——小圆她真的是太好了,我单方面宣布小圆是我的卡密!”

“我们魔法少女们能够有这样的一个神明,真的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

“能够有这样以为神明守护我们,此生无憾了。”

“小圆,你真的是太美好了,我永远都喜欢小圆!”

美树沙耶香听着周围这些宛若大型追星的发言,有些骄傲的抱着双臂挺胸说道:“这是当然的!小圆她这么好,当然值得我们所有人的喜欢!”

【“那不是挺好的吗!能做的话就去做做试试看!”佐仓杏子非常豪放的坐在一旁,她将一块儿蛋糕三两口就吃了下去,她一只手放在腿上,看着小圆朝前挥出自己的拳头,“现在的你不是已经找到了战斗的理由了吗?自己已经决定不再逃避了,那么就没办法了哦,剩下的就是一口气相冲了哦。”】

【小圆受到佐仓杏子的鼓舞,轻笑一声对着她道谢,在这个时候,巴麻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将一个本子递给了小圆说道:“那么,是时候把小圆你寄放在我这里的东西还给你了哦。”】

【那是小圆曾经画有自己变身后造型的小本子,小圆看着本子上的话,脸上的笑容有一些窘迫,似乎是看到青涩的自己被大人们看到后所产生的羞涩,她从巴麻美的手中将代表着成为魔法少女的自己取回,巴麻美看着小圆,继续说道:“你不是能够实现希望,而是你自己成为了希望,我们的一切希望。”】

【茶话会的画面在光芒中消失,却而代之的化身为魔法少女的小圆站在废墟之上,她漂浮在空中,在粉色的光芒中,出现在这个世界,为这个被黑暗所笼罩的世界中,带来了光明。】


评论 ( 523 )
热度 ( 2963 )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城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